大學考情

【大眾傳播學群】臺北場 駐站大學 文化大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15    中國文化大學 , 大眾傳播學群

  分享

112年12月16日在臺北成功高中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中國文化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大眾傳播學群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大眾傳播學群是什麼?

大眾傳播顧名思義即是透過各種大眾媒介將訊息以聲音、文字、圖像、影音等方式傳遞給民眾,該學群著重在從訊息蒐集的收集、製作、發送,以及訊息的宣傳、包裝、設計等,直到評估訊息傳播過程到結束後的各項影響、以及傳播管理策略與擬定傳播政策等都屬於大眾傳播領域。(看更多

文化大學 大眾傳播學群 看重哪些特質?

大眾傳播為結合社會科學與人文藝術的應用學科,學習如何透過傳播媒介向閱聽人傳遞訊息。傳播科系注重學生思辨思維能力、語言能力、團體合作能力,以及跨媒體整合能力。

文化大學 大眾傳播學群 有哪些?

大眾傳播學系廣告學系新聞學系資訊傳播學系

文化大學 大眾傳播學群 駐站教授

【大眾傳播學系 教授兼系主任 王翔郁】
*專長領域:網路媒體行銷、傳播數據分析(統計、大數據)、傳播科技應用等。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