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管理學群】臺中場 駐站大學 元智大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21    管理學群 , 元智大學

  分享

112年12月24日在臺中明道中學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元智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管理學群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管理學群是什麼?

管理學群科系眾多,大多由管理系衍生而來,包括企業管理、行銷、航運管理、運輸與物流管理、醫務管理、管理科學等學類,主要在處理組織系統內外人事物的各種問題。課程安排多為學習溝通協調、領導規劃各種工作的資源整合或系統分析等,以培養管理人才,促使組織及企業間工作流程的順暢,確保企業獲取最大效益。(看更多

元智大學 管理學群 看重哪些特質?

金門電機希望招收具備數理基礎,擁有強烈學習動機及未來發展潛力,且蘊含團隊合作特質,並有志朝電機、電子與資訊領域發展者。

電機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培養同學具備數位學習理念及提昇自主學習能力,配合本土區域與兩岸發展的國際化趨勢,落實電機、電子技術之研究,並具備在電機、電子領域的理論基礎與實務能力,進而提升並擴展同學在電機、電子技術上的深度與廣度,最終以「學以致用」促進電機、電子領域相關產業的發展。

元智大學 管理學群 有哪些?

管理學院學士班

元智大學 管理學群 駐站教授

【管理學院學士班主任 會計學群副教授 鄭佳綺】
*專長領域:財務會計、公司治理等。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 會計博士、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會計碩士。
*經歷:國立成功大學會計系講師。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