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中華大學34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精彩藝文展要讓校友大飽眼福 收藏

  中華大學秘書室   2024-03-15    中華大學

  分享

圖/中華大學迎接34週年校慶舉辦系列活動,特地邀請藝術家陳國珍到校舉辦個展。(中華大學風華攝影社提供)

中華大學自民國79年創校至今,即將於本週六3/16迎來34週年的校慶,校方準備豐富的節目內容要讓畢業滿30年的校友一起齊聚同樂!在校慶前夕,華大特地邀請曾被列入「新竹市百位藝術家」的攝影家陳國珍先生到校舉辦個展,喜愛旅遊的他透過鏡頭拍攝以及數位科技後製的手法,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圖/藝術家陳國珍現場導覽其作品,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中華大學風華攝影社提供)

正值校慶期間,為了讓返校的校友們都能夠感受校園濃厚的藝文氣息,中華大學藝文中心首度邀請新竹市攝影藝術家陳國珍先生,到學校藝文中心展出多元豐富的攝影作品。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感謝陳國珍藝術家到校舉辦個展,藝術家透過鏡頭的掌握及數位科技後製的技巧,讓作品有更多的視覺變化效果;尤其是他特別喜愛詩詞、文學,撰寫的詩詞小語,也替攝影作品增添文學的內涵,令人大飽眼福。陳國珍先生表示,很感謝中華大學給予自己展出的機會,本身在工業界服務三十多年,退休後喜歡旅行、攝影,原本只是想藉由作品將旅途中的景色及意涵傳達給民眾,沒想到非藝術科系出身的自己,能夠藉由興趣獲得新竹市百大藝術家及薪傳藝術家的殊榮,是人生中的一個光彩。展期即日起至3/28為止,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參展。

圖/藝術家陳國珍曾獲得新竹市百大藝術家及薪傳藝術家的殊榮。(中華大學風華攝影社提供)

中華大學為了培養學生的藝術涵養,校方除了舉辦各種媒材的多元展覽之外,日前也邀請到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到校演奏,受到師生們的廣大迴響!華大每年舉辦約20多場藝文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培育學生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陽光青年」!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