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6個人申請】31校免口試直接錄取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7-03-07    升學管道 , 高中 , 個人申請

  分享

106學年度個人申請首度試辦第二階段甄試免口試(面試)直接錄取,一共有31校參與,同學們若不擅長口試或面試,只要用心準備書審資料,錄取機會不僅可大幅提升,也可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下表列出的31校中,各校系試辦免口試(面試)的情況不一,有些是全校各系皆免口試(面試),有些則否;有些校系雖然有辦口試(面試),但若審查成績特優者則不須參加而可直接錄取;有些學系雖然無口試(面試),但有筆試,因此仍須到校參加;而一些美術音樂體育等相關學系則直接採計術科成績,因此無第二階段口試(面試)。

所以請同學務必詳閱簡章上各系的指定項目內容說明,也可利用大學問網站首頁的「搜尋科系」,確認心目中理想校系第二階段中,口試(面試)是否有占甄選成績比重。

106個人申請「免口試」31校一覽表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