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7個人申請】志願序通行碼4/24寄出,遺失怎麼辦?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04-21    個人申請

  分享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已於4月24日,寄發「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給集體報名之學校和個別報名之考生,供第二階段錄取生於5月10、11日上網登記志願序時使用。集體報名的考生,請向就讀學校查詢;個別報名的考生則請留意掛號信件的收取。

每份通行碼僅供本人於登入系統時使用,請考生妥善保存切勿遺失。若不慎遺失,請依照下列方式辦理補發。

如何申請補發

【辦理時間】:5月7日至5月11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例假日不受理)

【補發費用】:100元

【所需資料】:國民身分證影本(或居留證影本)、繳費單據、 「就讀志願序通行碼補發申請表」

【辦理方式】:以傳真方式,將上述資料傳真至甄選委員會(傳真電話:05-2723771)。

申請補發該注意什麼?

1.申請補發通行碼時,若資料不齊全則甄選委員會不受理。

2.申請補發通行碼以一次為限,若有相關問題,可與甄選委員會聯絡:05-2721799。

3.補發申請受理後,需30分鐘的作業時間。考生若無法於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期間完成通行碼的補發作業,以致未能完成志願登記,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同場加映:如何查詢掛號信件單據號碼?

個別報名的考生若尚未收到通行碼,可上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選擇「個人申請」,點選右上方的「網路登記志願」,選擇「查詢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掛號信件單據號碼」,輸入學測准考證及身分證號碼,查詢掛號信件單據號碼,再以此單據號碼上網路郵局郵件查詢,查詢該掛號郵件目前寄送至何處。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