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圖解】107「四技甄選」志願序登記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06-28    四技甄選

  分享

107學年度「四技甄選」於7月4日10:00起至7月7日17:00止開放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系統,所有錄取的正取生與備取生,請準備好你的「通行碼」,至「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進入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選擇「登記就讀志願序」即可。

錄取生無論正取或備取1個或1個以上校系科(組)、學程,均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接受統一分發,經分發錄取後,才可取得入學資格。登記期間若遇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9:00~17:00)致電洽詢,電話:02-2772-5333 分機 213、214、215。

為避免網路壅塞,請盡快上網登記,現在就跟著大學問的圖解步驟,一起完成志願序登記作業吧。

步驟1:登入系統

輸入「身分證字號」、「統測准考證號碼」、「通行碼」以及「驗證碼」,即可登入。登入後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



注意:通行碼遺失時,請至「下載專區」下載「系統登入通行碼申請切結書」,傳真(02-27735633)至委員會提出申請補發,補發以1次為限,作業時間至少須 30 分鐘,請提早辦理。

步驟2:登記志願序

1.請先核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確認「錄取校系名稱」與「正備取名次」是否無誤。

2.在「第二階段之甄選校系科(組)學程(二階甄選結果)」清單中,點選欲就讀的志願,按下「選取→」,即可將選取之志願移至「已選取參加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之甄選校系科(組)學程」清單中。

3.若要調整所選之志願順序,可以利用「上移↑」和「下移↓」挪動順序。志願序號在前的先分發。若想刪除某一志願,可按「←刪除」,即可移除該志願。

4.志願選填完成後,且志願順序不再修改,請點選「我要進行下一頁就讀志願序確定送出作業」。



步驟3:確定送出

1.請先詳細核對「已選取參加分發之甄選校系科(組)學程志願序及名稱」及「放棄參加分發之甄選校系科(組)學程名稱」中的清單是否正確。

2.若資料正確且不再調整修改,則輸入個人「身分證字號」、「准考證號碼」及「通行碼」和「驗證碼」後,點選「確定送出」,即完成志願序登記。

3.若想重新調整或修改就讀志願順序,請按「取消(回上一頁修改)」,重新登記志願並排序。



注意:確定送出後,則不可再修改志願序囉。

步驟4:列印志願

點選確定後,出現「鳳梨圖示」或看到「您已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無法再進行修改」文字訊息,皆代表已完成甄選入學就讀志願序登記。

1.請先確定電腦中是否有安裝PDF閱讀軟體。

2.點選「儲存及列印就讀志願表」,即會出現志願序清單的文件檔案,可以直接列印文件或儲存檔案。



注意:「就讀志願表」請儲存或列印妥善保存,以備就讀志願序分發結果複查申請時使用,若未出示此表,則不受理相關複查作業喔。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