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8個人申請】確認在校成績3/25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17    個人申請

  分享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於108年3月19日至3月25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9點,開放給參加108個人申請的應屆高中畢業生查詢「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若發現查詢的成績證明內容有誤,請考生立即向所屬高中(職)學校或甄選委員會反應。查詢截止日後,成績證明將直接匯入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不再受理更正。

第二階段各大學校系要求的審查資料項目中,包括有「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而考生若為應屆畢業生且有報名學測者,其高一至高三上共五學期的在校成績證明PDF檔已經由所屬高中(職)學校統一上傳至甄選委員會。因此應屆畢業考生務請於3月25日前上網查詢所屬高中(職)學校代為上傳的成績證明是否正確,以維持自身甄試權益。

查詢在校成績方式

請進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 https://www.cac.edu.tw/),選擇「個人申請」網頁,點選上方的「審查資料上傳」,進入頁面後,點選「應屆畢業學測(或術科)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再輸入個人專屬證號後,即可查詢。



考生如於查詢期間遇到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可於上班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電洽甄選委員會服務專線:05-2721799。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