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8個人申請】一階篩選3/27公布,快來查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24    個人申請

  分享

108「個人申請」一階篩選公布囉,趕快進入大學問「快速查榜」查詢。



108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的篩選結果於108年3月27日上午9:00起公告在「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https://www.caac.ccu.edu.tw/)上,請點選「個人申請」,進入後選擇上方的「篩選結果查詢」,即可查看是否通過第一階段的篩選。

而第二階段的複試通知將由各校寄發或在各校官網公告,若逾期尚未接獲相關通知的考生,請主動至各校網站查詢或與各校聯繫。

通過一階篩選後,考生們要開始準備上傳備審資料,要如何操作上傳系統呢?請參考:【圖解】108「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另外也可留意哪些系組不須審查資料,請參考:【108個人申請】160系組不交備審資料

篩選結果複查

考生如果對篩選結果有疑義,可以向甄選委員會申請複查。
【申請時間】:107年3月28日下午5點前,逾期則不受理。

【申請費用】:新臺幣100元。

【申請方式】
1.請至甄選委員會「個人申請」網站,進入「篩選結果查詢」,點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複查申請」選項,填妥申請複查相關資料。

2.依申請系統所示繳費資訊繳交複查作業費新臺幣100元,未於繳費期間內完成繳費者,即未完成申請手續,且逾期不再受理補繳。

【注意事項】:申請複查以一次為限;複查結果將於108年4月1日寄發書面通知,並於同日上午9時起於甄選委員會網站開放查詢。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