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崑山科大】時尚學程榮獲韓國SEC遠東國際美容大賽 3大賞2金賞2銀賞 收藏

  崑山科技大學   2019-06-25    崑山科技大學

  分享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本月份參加由韓國濟州島市府及海洋美容協會共同舉辦的「2019第10屆韓國SEC 遠東國際美容大賽」,與全球逾千名選手較勁,在「科技面具設計組」、「晚宴彩妝紙圖組」、及「創意芭比造型組」中獲得最高榮譽「大賞」(冠軍),另抱回2座金賞(亞軍)及2座銀賞(季軍)。

時尚學程參與韓國SEC 遠東國際美容大賽獲得3座大賞(冠軍)、2座金賞(亞軍)及2座銀賞(季軍)。

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繼今年5月在韓國「Asia Festival Beauty Contest」亞洲美業大賞抱回7座獎盃後,指導老師陳怡君本月份親自帶著學生作品前往韓國參與「2019第10屆韓國SEC 遠東國際美容大賽」,今年參賽組別共有615組,來自臺灣、韓國、中國、越南、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等逾千名的國家選手,競爭激烈。陳怡君老師說明,時尚學程首度參與該競賽,遴選7位擁有參賽經驗的優秀選手提供作品參賽,不負眾望拿下佳績,足見師生投注在時尚美學實務教學與產業結合的用心。

美業大賽常勝軍

獲得「科技面具設計組」的一年級謝坦喻、「創意芭比造型組」的二年級楊婉翎及「晚宴彩妝紙圖組」的二年級郭佳瑜均是國內外美業大賽的常勝軍,楊婉翎熱衷於參與國內外美業賽事,在每一場賽事中均獲得非常優異的成績,曾經在2018泛亞國際盃美容美髮競賽大會同時獲得四項獎項,入學二年來,所獲得的國內外美業獎盃多達十幾座。

同是大賞得主,郭佳瑜擅長人像素描及彩妝紙圖,曾榮獲2018年第十四屆臺灣盃素描彩妝設計第一名、2018亞洲創意大賽人像美學素描完成組及創意化妝設計圖完成組雙料冠軍,該次首度參加國外競賽拿下好成績,使郭佳瑜對於人像彩繪的創作更添信心。大賞得主謝坦喻與同是一年級的董育綺、劉尚哲分別在「2018韓國K-Beauty King Makeup Festival Award大賽」抱回前3名的獎盃,三位在本次競賽也都獲得佳績。

時尚學程林雅齡主任說明,學校鼓勵學生勇於參與國內外賽事,只要同學們有心想挑戰大型競賽,大家都能擁有同等的參賽機會,系上老師也都會盡全力協助同學,希望同學們藉由參與競賽的機會發揮創意,提升實作能力。


謝坦喻的「科技面具設計組」作品。

楊婉翎獲得「創意芭比造型組」大賞。

郭佳瑜獲得「晚宴彩妝紙圖組」大賞。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