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增進校系理解與考生報到 長榮大學舉辦「考試分發新生與家長說明會暨報到」 收藏

  長榮大學   2019-08-12    長榮大學

  分享

108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入學分發放榜,長榮大學深獲肯定,各系全數滿招,為服務考試分發考生與家長,入學服務處將於8月18日辦理「考試分發新生與家長說明會暨報到」,當天包括學系與校園導覽、校況簡介等,邀請考生與家長一起參加。

「考試分發新生與家長說明會暨報到」當日下午1點半開始於行政大樓一樓報到,活動不需報名,採現場報到方式,錄取新生報到,請繳交畢業證書正本及身分證影本,完成報到程序後取得抽獎資格。不克出席座談會,可於8月18日前掛號寄出以上報到文件到本校入學處。當天也提供宿舍保證金現場繳費與諮詢。為便利遠程學生前來,特派台北與台中接駁車,因名額有限需先報名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近期遠見雜誌最佳大學排名的評比上,本校在「文法商大學」中排名第16名;在「推廣及產學收入」獲全國大學第15名,這些都可看出本校在高教競爭激烈的情況中,仍持續向上成長。

今年度長榮大學更獲私校獎補助款共獲7649萬元,為綜合二類組第5名,而學海計畫也獲補助533萬元,提供學生們出國學習的機會。而本校為鼓勵學生國際移動,每年也將提供給新生200名來回機票補助,將會安排教師帶領學生赴安排國家的大學進行短期交流與授課。

近年來,長榮大學在軟硬體建設上持續投資,不論是提供學生討論課業的學聚館、為影像時代準備的數位影音中心、或打造Maker的創新設計工坊等,都是開放給全校師生使用。此外,各系所的設備也以最高規格打造,如護理系的智慧病房模擬室、觀餐系的廚藝創能學堂、應日系錄配音工作室等,也都是各有特色。這學期持續將建設健身中心、PBL教室、日本美食等,將把長榮大學打造為學生學習最好的場域。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