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長榮大學】新生始業式 校長化身為機長帶領全體師生夢想起飛 收藏

  長榮大學   2019-09-09    長榮大學

  分享

為歡迎大一新生,長榮大學4日晚上於體育館舉辦新生入學式,今年入學式以「夢想起飛」為主題,校長李泳龍更身著機師服帶領校內行政、教學主管與公關天使一起進場;過程中更安排校長有獎徵答,增進現場互動,學生回答踴躍,歡呼聲四起,最後讓全體師生射出由無人機中心設計的紙飛機,象徵夢想起飛。

校長化身機長 引領夢想

延續過往新生入學式上的敬師宣誓、祈願點燈的安排外,今年度新生入學式上,邀請網路經營高人氣的大傳系大四學生徐之宸(尼克)、張芳瑜(Rimo)擔任主持人,在進場時以本校森巴鼓隊為伴樂,更安排橄欖球隊的戰舞及街舞隊表演,讓現場充滿激昂鬥志,而隨後的學校體育校隊入場,讓在場者看到長榮大學得獎榮耀。此外,在長官致詞部分,也改以事前錄影傳給新生觀看,現場讓新生根據影片內容來回答。介紹校內師長時,更收集了長官年輕時候的照片,讓現場新生進行猜想,藉此看到長官的青春時光。

祈願點燈 展開新的學習旅程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指出,今年新生始業典禮很特別,是創新的開始,也是邁向大學重要的一步,要用不一樣的方式迎接新生,展開新的人生。他也期勉新生大學四年裡「努力在長榮大學長大 」。

韻律體操隊精彩表演

全體新生射出紙飛機 象徵夢想啟航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