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長榮大學】Open campus 11月16日現場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收藏

  長榮大學   2019-10-22    長榮大學

  分享

為增進對校園的認識,長榮大學將於11月16日舉辦Open campus活動,當天除了課程體驗活動外,安排國際村主題展,現場更有抽獎活動,特別獎為五月天年底的演唱會門票2張,另有Switch lite、藍芽耳機(AirPods)等豐富大獎,邀請大一學生與高中生共同參與。

活動當天學系與社團將擺攤呈現各自特色,另也安排社團表演,在當天下午的歡迎式,將進行抽獎,本次與扭蛋獎項合計,將送出2000多個精美獎品。當天將設計集點活動,參加者將有一張集點卡,參與不同活動可累積點數,集點轉扭蛋。

報名活動當天報到時將發放80元餐券,可供用餐時使用,當中除了校內原本的餐廳可作為用餐選擇外,也將邀請胖卡進駐校園,讓用餐更有選擇性。此外,各學系將依特色專長,開設不同的熱門課程。在國際村主題中,將針對近年來學校的國際移動活動進行展示,包含宮古島文化展、GlobEEs、捷克Summer School等,另也安排文化體驗,有泰北志工、德法西日等國的在地文化等。

本次活動參與對象不限身分,一律上網報名,校外團體報名網址:http://cjcu.tw/r/avArQh。校外個人報名:http://cjcu.tw/r/jcmCIV。校內學生參加,可上活動歷程報名:http://cjcu.tw/r/tPagCb。關於活動當天更多的訊息可上長榮大學2019 Open Campus專網:http://cjcu.tw/r/HARAQu。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