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圖解】109「四技申請」報名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3-19    四技申請

  分享

109學年度「四技申請」報名的時間為109年3月23日10:00起至3月27日17:00截止,高中生(非職業類科學生)請在期限內上「109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網站,點選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進入後選取「個別報名系統」就可開始報名。

請注意,需先查詢繳費帳號,在完成繳費後才能開始報名。繳費帳號僅限繳費1次,繳費完成後不得更改,請務必審慎考量欲申請的校系(組)、學程後再繳費。現在就跟著「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圖解說明,逐步完成報名手續吧。

步驟1:確認繳費入帳

進入系統後,先點選「繳費入帳查詢」,確認報名費入帳後,再點選「個別報名」。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即可開始報名。



2.詳讀報名同意書上內容,並輸入109年學測的應試號碼、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居留證統一證號)及驗證碼,點選「同意,進行報名」。

步驟2:輸入報名資料

1.進入報名系統後,先確認個人基本資料是否無誤,再填入聯絡地址、E-mail 後(建議使用 Gmail 信箱),然後點選「更新聯絡資料」。再來確認繳費帳號無誤,則點選「確認繳費帳號」。



2.確認所繳金額、可選填校系(組)、學程數無誤後,則點選「確認繳費狀態」。最後,點選「開始報名」,即可開始選填志願。

步驟3:選填志願

依所繳金額,系統會自動帶出可選填志願數欄位,可輸入志願代碼。請留意各志願的第二階段複試日期是否重複。此外,系統亦會自動提示招生學校是否限選填1個校系(組)、學程,也請審慎選填。完成選填志願後,請按「確定」。

步驟4:確定志願

志願有誤或欲重新選填志願請點選「重新選填志願」。已經確定志願無誤,請點選「確定選填志願」將志願送出。請留意,志願送出即無法更改。

步驟5:列印表單

點選「確定」後,系統會顯示「您已經完成報名」,可將報名資料列印備查,請點選「下載申請生報名確認單(PDF格式)」,即可下載報名確認單,請列印或儲存該檔案以備用。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