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09統測】考場位置4/22公布,快來查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4-22    統測

  分享

【109統測X防疫措施】7群13科 考試範圍縮減



即將於109年5月2、3日登場的109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統測),已於4月22日公告各考區的考試地點,考生可以用准考證、身分證、考區等三種方法查詢自己的應試地點。請考生提早了解自己的考場位置所在,估算好交通時間,並提前去現場查看試場位置,熟悉交通路線與環境,確保考試當天萬無一失。附上「各考區的電話聯絡表」,提供考生參考。

另外,因應防疫措施,考試當天5月2日上午8點起以及5月3日上午7點起,各分區將提早開放讓考生進入量測體溫,請考生備妥口罩、准考證和應考文具提早前往量測體溫,以免影響考試權益。(「各分區量測體溫地點表」

【109統測】考場防疫5大措施,請遵守

依准考證號碼查詢

考生可至「統測試場查詢系統」,輸入准考證號碼,即可知道試場編號、試場地址等考區資訊。

依身分證號碼查詢

考生可至「統測試場查詢系統」,輸入身分證號碼,即可知道試場編號、試場地址等考區資訊。

依報考考區查詢

考生請依當時報名時所填寫的考區點選下列考區,即可進入該考區的資料頁面。再依群(類)別與准考證號碼找到自己所屬的試場,得知各考區的試場地址。

【基隆考區】【臺北考區】【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
【三重考區】【桃園八德考區】【中壢考區】【新竹市考區】
【竹北新豐考區】【苗栗考區】


【臺中考區】【大甲考區】【南投考區】【彰化考區】【員林永靖考區】
【雲林考區】【嘉義考區】【臺南考區】【新營考區】


【高雄考區】【鳳山鳥松考區】【屏東考區】


【宜蘭考區】【花蓮考區】【臺東考區】


【澎湖考區】【金門考區】【馬祖考區】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