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0個人申請】確認在校成績 3/25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3-16    個人申請

  分享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於110年3月19日至3月25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9點,開放給參加「110個人申請」的應屆高中畢業生查詢「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若發現成績證明內容有誤,請考生立即向所屬高中(職)學校或甄選委員會反應。查詢截止日後,成績證明將直接匯入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不再受理更正。

學校已上傳成績,非應屆自行上傳

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的審查資料項目中,包含「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而考生若為應屆畢業生且有報名學測者,其高一至高三上共五學期的在校成績證明PDF檔已經由所屬高中(職)學校統一上傳至甄選委員會,包括各學科必修及選修成績、各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班級排名、班級排名百分比、類組(類科)排名及類組(類科)排名百分比。因此應屆畢業生務請於3月25日前上網查詢自己的在校成績證明是否正確,以維護第二階段甄試的權益。

若非應屆畢業的考生,則可於於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期間自行上傳「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

查詢在校成績方式

請進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個人申請」網站,點選上方的「審查資料上傳」,進入頁面後,點選「應屆畢業學測(或術科)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再輸入個人專屬證號後,即可查詢。

考生在查詢期間如遇到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可於上班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電洽甄選委員會服務專線:05-2721799。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