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0四技申請】36校84系組 有APCS超篩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3-16    四技申請 , APCS

  分享

★什麼是「APCS超額篩選」?請參考:【四技申請】看懂APCS超額篩選 3大關鍵




110學年度的四技申請新增了「APCS超額篩選」,讓擁有APCS成績的高中生,就算學測成績沒有通過一階篩選,只要APCS成績符合校系要求,就有機會藉由「APCS超額篩選」獲得進入二階複試的機會。

今年包括臺科大的資管系、北科大的資工系、虎科大的電機系、高科大的資工、資管、電機等,共有36校84個資電相關系組,共提供665個名額,讓擁有資訊能力的同學能以APCS成績通過一階篩選。這些科系大都要求4級分,最高如虎科大的電機系則要求8級分,而臺科大的資管系、高科大的金融資訊系也規定要7級分才能參加「APCS超額篩選」。

「大學問」(www.unews.com.tw)將這些系組依區域分類,供考生參考。

北北基26系組

桃竹苗15系組

中彰投11系組

雲嘉南13系組

高高屏17系組

離島2系組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