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學問Youtube頻道】2021/5/10開播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5-07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港澳生 , 中臺科技大學

  分享



慶祝「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 邁入6周年,特於2021年5月10日開設「大學問Youtube頻道」,以優質影片提供考生多元豐富且實用的升學及招生資訊。

首先登場的是「留學臺灣」及「就業大未來」兩大主題5大講座的首播影片, 從2021年5月10日起,至5月14日連續五天,於臺灣時間每晚8點在「大學問Youtube頻道」首播,並同步於「大學問FB粉絲團」線上直播,邀請大學教授、升學專家暢談在臺留學、大學專業及未來就業發展等面向,歡迎大家準時線上觀看。


【留學臺灣】:5/10、5/11

配合「2021線上臺灣教育展」的舉辦,大學問規劃兩場「留學臺灣」主題講座,由大學問執行長與香港學生在臺關注組,分享港生在臺求學的經驗談,以及來臺申請大學必須考量的五大要事。內容精彩、資訊實用,敬請鎖定5月10日和5月14日每晚8點,「大學問Youtube頻道」「大學問FB粉絲團」線上同步首播的「留學臺灣」兩場講座。

【就業大未來】:5/11、5/12、5/13

後疫情時代,哪些產業是未來趨勢?哪類人才、何種專業才是企業最愛?大學科系志願又該如何選填?這些都是莘莘學子心中最大的問號。

適逢大學招生選填志願的5月,大學問特別邀請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副國際長以及中臺科技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副院長,從人才需求與科系選擇出發,暢談臺灣未來熱門產業之一的「大健康產業」;而大學問執行長也在講座中,說明網站數據觀察到的現象,分享現今百大熱門科系。想要了解臺灣未來熱門產業,讓自己選填志願不後悔,千萬不要錯過5月11日到5月13日每晚8點,「大學問Youtube頻道」「大學問FB粉絲團」線上同步首播的「就業大未來」三場講座。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