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港生就學】元培資管系 就業3大亮點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5-26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港澳生

  分享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是臺灣唯一以智慧健康產業相關資訊應用為主軸的資管系。設有四年制學士班、二年制碩士班,除了臺灣高中職生能夠透過不同升學管道入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泰北等僑生,及外國學生也能報考就讀。

系所特色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是臺灣唯一以智慧健康產業相關資訊應用為主軸的資管系,培養同學具備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5G等相關能力,同時透過課程輔導同學考取國際級專業證照,並與智慧健康相關產業進行產學合作,直接投入產品應用開發。

就業發展

資訊管理系同學可取得臺灣經濟部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CISCO、SUN、ORACLE認證、國際級專業證照OCPJP、專案管理PMA、企業資源規劃ERP及其他資訊相關證照。

畢業後可選擇在政府或企業資訊部門任職MIS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網路管理工程師,或擔任數位行銷工程師、CRM工程師、APP程式設計工程師,以及軟體測試部門任職APP軟體測試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

就業小錦囊

入學資訊

港澳同學除了可參加海聯會「聯合分發」志願填寫元培外,也可報名元培的「獨立招生」。

【2021單獨招生】
*報名時間:第二梯次2021年6月1日至7月12
*報名網址: https://top.ypu.edu.tw/p/423-1080-1673.php

【2021聯合分發】
*填志願時間:2021年7月5日至7月22
*填志願網址:https://cmn-hant.overseas.ncnu.edu.tw/from/hongkong

【其他招生科系】
*請見大學問香港專區-元培科技大學

【延伸閱讀】
*【港生就學】四年制學士班如何申請?
*【2021元培科大】港生獨招 6/1-7/12報名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