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學測】試辦考試 報名6/4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6-02    新考招 , 學測 , 108課綱

  分享

即將於110年7月28日舉辦的「111新型學測試辦考試」,第二階段報名已經開始了,至110年6月4日下午5點截止報名。凡是打算111年重考的高三生以及實驗教育學校的高二生,皆可報名參加,考科可以任選,免報名費。

新型學測試辦考試,主要是針對108課綱的高一高二必修課程內容,新增混合題型並採用卷卡合一的新式答題卷,協助未來要參加111學測的考生先熟悉素養導向的命題方式。試辦考試的成績僅供學習參考,無法做任何升學相關使用。

【111學測】2點看懂試辦考試

兩類學生快報名

新型學測試辦考試第一階段報名已於4月23日截止,主要供高中及綜合高中108課綱的高二在學學生透過學校集體報名;而第二階段報名則只開放欲重考的高三生及實驗教育的高二生等兩類學生單獨報名。

【報名日期】:110年5月31日上午9點至6月4日下午5點。

【報名資格】
1.打算111年重考的高三在學學生。(需曾報考大考中心110學年度任一考試)
2.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的高二學生。(需先準備資料審核)

【報名方式】:進入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的「試辦考試」,選擇「110試辦試務專區」,登入「個人專區」後即可開始報名。

【報名注意】:實驗教育的高二同學,需先將「直轄市及縣(市)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所核發之學生身分證明或相關公文」(修習至高二課程的學歷證明)及「身分證正面」影像檔e-mail至signup@ceec.edu.tw(信件主旨註明:報考110試辦考試),通過審核後才會開放報名。若因疫情來不及準備上述文件,可於e-mail中說明原因,以便先開通報名權限,但最遲須於6月21日前補交相關資料,否則將取消報名。

【應考服務】: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也可申請應考服務,同學可視需要申請「一般項目」、「輔具項目」、「特殊項目」等服務(可參考:「110試辦考試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應考服務」)。

認識新型學測

【111學測】混合題型╳卷卡合一 兩大特色搶先看

【111學測】素養題╳研究用試卷 搶先看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