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學問 Youtube頻道】暨南學長姐的真心話 11/15-11/19首播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11-12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分享

「大學問Youtube頻道」精心籌備的新單元「大學問什麼」即將於11月15日和大家見面啦。首播即邀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同學來告訴大家,暨南大學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事。

想知道暨南哪一堂課、哪一個教授最受歡迎?風景如畫的暨南大學校園又有哪些私房美景呢?從11月15日至11月19日每天早上10:30都有暨南同學說出他們的真心話,敬請每天鎖定「大學問Youtube頻道」,看見不一樣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11/15早上10:30首播:最喜歡暨南大學哪門課?

大學課程多樣豐富,暨南大學哪一堂課最受同學歡迎呢?

包括土木工程學系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中國語文學系教育政策與行政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東南亞學系教育學院學士班等8系同學,現身說法和你分享她/他的最愛。


★Youtube上觀看:【大學問x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問什麼-最喜歡暨南大學哪門課?(11/15首播)

11/16早上10:30首播:最喜歡暨南大學哪個教授?

暨南大學最火紅的教授都在這裡,有些幽默風趣,有些循循善誘,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快來看看暨南中國語文學系教育學院學士班財務金融學系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管理學院學士班等7系的同學分享的最愛教授。

★Youtube上觀看:【大學問x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問什麼-最喜歡暨南大學哪個教授?(11/16首播)

11/17早上10:30首播:暨南大學哪個系最有趣?

你也會羨慕就讀別系的同學嗎?覺得他們的課程好有趣呀~

暨南大學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科技學院學士班外國語文學系歷史學系國際企業學系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東南亞學系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等9系同學偷偷告訴你,其實他們覺得有一系也很不錯喔。

★Youtube上觀看:【大學問x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問什麼-暨南大學哪個系最有趣?(11/17首播)

11/18早上10:30首播:暨南大學哪裡最漂亮?

校園中哪個角落你最愛呢?在風景如畫的暨南校園又有哪些特色美景讓人留連忘返呢?

包括暨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教育政策與行政學系東南亞學系應用化學系財務金融學系科技學院學士班資訊工程學系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教育學院學士班應用材料及光電工程學系等11系的同學,不藏私地告訴你暨南私房秘境。

★Youtube上觀看:【大學問x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問什麼-暨南大學哪裡最漂亮?(11/18首播)

11/19早上10:30首播:暨南大學什麼最厲害?

誰能比我強?不管是校園活動、人文風光,暨南大學這點最讓同學引以為傲~

在暨南經濟學系科技學院學士班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土木工程學系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資訊管理學系等8系同學眼中,暨南這些特色最厲害。

★Youtube上觀看:【大學問x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問什麼-暨南大學什麼最厲害?(11/19首播)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