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英聽Ⅱ】11/23起 記得查應試號碼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11-20    英聽

  分享

111學年度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的「應考資訊」將於110年11月23日開放查詢,包括:姓名、應試號碼、身分證號、考區、試場、英聽場次、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若報名時考生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大考中心也會以簡訊通知網路查詢連結,請考生務必於考前上網查詢確認。

考生可至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的「英聽試務專區」,進入「應考資訊查詢
」,即可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此外也可以電話(02-23643677)語音查詢應試相關資料。

「應考資訊」有誤,怎麼辦?

查詢「應考資訊」時,請考生務必核對各項資料,如果發現姓名、身分證號、考區等3項,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請在系統開放後3個工作日內向大考中心提出更正。

【集體報名】:集體報名的同學請向代辦單位反映,由代辦報名單位傳真「應考資訊資料更正表」至大考中心。

【個別報名】:個別報名的考生,請將身分證影本、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以電子郵件或傳真的方式向大考中心提出更正。傳真完成後並以電話確認是否收件。

*電子信箱:photo@ceec.edu.tw
*傳真號碼:02-23661365
*連絡電話:02-23661416 轉 608

考試當天請攜帶有照片證件

考試當天須攜帶身分證正本或附有照片的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等作為身分查驗的證件。

※身分證或健保卡遺失怎麼補辦?請參考:【學測新制】身分證帶了沒?沒帶就GG了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