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學士班】個人申請1/6前上傳備審5大注意事項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12-24    港澳生

  分享

已報名2022年臺灣學士班(秋季班)的港澳同學請注意,不要忘了在臺灣時間2022年1月6日下午5點以前完成審查資料上傳作業並提交。除了志願校系另有規定郵寄方式外,一律以網路上傳的方式繳交備審資料(海聯會「申請資料填報系統」)。若未於期限內完成上傳,則無法參加海聯會的「個人申請」,直接進入「聯合分發」,還請港澳同學提早完成上傳作業,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操作。

上傳注意5事項

在上傳時,若審查資料不齊全、解析度不足、檔案設定保全(加密)功能、檔案毀損或檔案權限未公開,皆會導致校系無法順利檢視或開啟檔案,恐會影響審查結果。此外,還有5大注意事項,還請同學上傳備審資料時多加留意。

【1.分項製作檔案】:須依校系要求的「必繳項目」和「選繳項目」分項製作成圖檔(jpg、png)、文件檔(pdf)、影音檔(mp3、avi、mp4)等格式,再將檔案逐一上傳。上傳的檔案不要設定保全或加密功能,並請於上傳前先確認檔案可開啟完整無損毀。

【2.以25MB為限】:單一校系所有審查資料項目的上傳檔案總容量以25MB為限。若檔案容量超出限制,可傳至雲端硬碟或YouTube。

【3.可傳至雲端】:若檔案超出25MB,可改將檔案上傳至網路雲端硬碟空間,並將檔案檢視或瀏覽權限設定為公開,使知道該連結網址者皆可檢視上傳資料,再提供連結網址至海聯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請留意,上傳至雲端硬碟的檔案於2022年9月15日前切勿刪除或變更,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4.可傳至YouTube】:若影片檔案超出25MB,可將影片作品上傳至 YouTube,並將影片隱私權設定為「非公開」,再提供影片網址至海聯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請留意,上傳至 YouTube 的影片檔於2022年9月15日前切勿刪除或變更,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5.按下確認提交】:上傳資料完成後,不要忘記在臺灣時間2022年1月6日下午5點以前,確實按下「確認上傳資料並提交」按鍵。並留意電子信箱中是否有收到系統自動產生的「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確認頁」,如此才算完成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作業。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