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圖解】111「科大特殊選才」志願序登記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2-07    科大特殊選才

  分享

111學年度「科大特殊選才」(四技二專特殊選才聯合招生)於111年2月9日10:00起至2月11日17:00,開放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系統,所有正取生與備取生,請準備好你的「通行碼」,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特殊選才」網站,直接進入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即可開始登記志願序。

錄取生無論正取或備取1個或1個以上的系組、學程,均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接受統一分發,經分發錄取後,才可取得入學資格。為避免網路壅塞,請盡快上網登記,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登入系統,現在就跟著「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圖解步驟,一起完成志願序登記作業吧。

步驟1:登入系統

輸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通行碼」以及「驗證碼」,即可登入。登入後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按下「同意」後,即可開始登記就讀志願序。


步驟2:登記志願序

登入後,請先確認個人資料、錄取校系組或學程名稱及正、備取名次等,是否正確無誤。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後,點選左側志願,按下「新增」或「移除」,可選填就讀志願;按下「↑」或「↓」即可排列就讀志願接受分發的順序。



選填完畢後,若有需要可按下「暫存志願」先暫存,但請記得在截止日前送出志願,以免喪失分發機會。若確定完成則可按下「我要進行下一頁確定送出作業」以送出就讀志願序。

步驟3:確定送出

進入「確定送出作業」頁面後,請再次詳細閱讀注意事項。確認就讀志願序無誤後,即可輸入驗證資料並按下「確定送出」。如須修改請按「取消(回上一頁修改)」,可回上一步驟修改就讀志願序。



注意:志願序只能送出一次,確定送出後,則不可再修改志願序囉。

步驟4:儲存列印志願表

就讀志願序送出完成後,請按下「列印(儲存)就讀志願表」,並妥善保存。系統關閉後,將不再提供列印(儲存)功能,故請務必於111年2月11日17:00系統關閉前,完成就讀志願表的列印或儲存。



注意:「就讀志願表」請妥善保存,可在就讀志願序分發結果複查申請時使用;若未出示此表,則不受理相關複查作業。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