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學士班】「港二技」學歷證書 如何驗證?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1-24    港澳生

  分享

★看更多:【2022學士班】「港二技」3/31前報名



凡報名海聯會「港二技」管道的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畢業證書及成績表一律須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驗證。而應屆畢業生可等待取得畢業證書和完整成績表,並成功錄取後,於9月入學前再辦「驗證」。

驗證5步驟

持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證書的同學,須向原就讀學校申請一份蓋上「校印」和「Certified True Copy」的畢業證書及成績表副本,然後按以下步驟,進行驗證。

【驗證步驟】
1. 把須驗證的文件,放入學校信封內,密封並於封口處蓋上校印。

2. 將已密封好的文件,郵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 49樓4907-4908室)。

3. 確認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收到相關文件,可致電 852 2523 4429或電郵student@tecos.org.hk查詢。

4. 於海聯會「學歷驗證專案預約系統」預約 。

5. 依照預約時間帶「身分證副本」到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文件驗證。

已密封好的文件,也可以於預約時間,親自攜帶到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驗證。

【驗證費用】
港幣120元

【驗證時間】
約3個工作天

驗證注意事項

1. 同學切勿用畢業證書「正本」進行驗證,如未能提供Certified True Copy的畢業證書,請用修業證明正本進行驗證。

2. 若學歷文件由外國院校開出,請到該院校所在地的臺灣駐外機構辦理學歷文件進行驗證。

3. 由海聯會提供的「學歷驗證專案預約系統」將會視乎情況而加開預約日期及名額。

4. 取得驗證文件後請勿除去釘書釘,須依簡章及報名系統指示,連同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於3月31日或之前攜帶至指定地點辦理核驗。


★ 資料來源: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