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學士班】聯合分發X外國學歷 報名倒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3-04    港澳生

  分享

★ 看更多:請參考【2022學士班】聯合分發X外國學歷 3/15前報名


凡有興趣到臺灣升學的香港僑生要注意啊!海聯會所舉辦的「聯合分發」新生入學方案快要截止了,若你擁有外國中學學歷,便可以憑SAT成績、海外 A-Level 文憑成績、IBDP成績或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報讀臺灣的大學,獲得取錄後,於今年9月成為臺灣大學生。

3/15前完成上傳

有興趣的同學請於2022年3月15日臺灣時間17:00前,到「海外聯招會網站 - 申請資料填報系統 」註冊及報名,並填寫70個心儀志願 。

要注意,所有繳交的文件,必須以中、英文書寫,否則須提交在學歷完成地的臺灣駐外機構所驗證的中文譯本。

5月公告錄取

錄取名單將於5月中下旬公告。考生可到「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香港專區」查詢。

★ 資料來源: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 – 香港專區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