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學士班】「港二技」報名倒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3-21    二年制學士班 , 港澳生

  分享

★ 看更多:請參考【2022學士班】「港二技」3/31前報名

凡有興趣到臺灣升學、並擁有香港全日制副學士學位 (Associate Degree)或高級文憑(Higher Diploma)證書的同學要注意啊!海聯會所舉辦的「港二技」升學管道快要截止了!若申請成功,便可銜接升讀臺灣的「科技大學二年制學士班」,從大三唸起,修畢2年課程,並取得考核成績合格,便可獲授予學士學位。

3/31前完成上傳

有興趣的同學請於2022年3月31日臺灣時間17:00前,到「海外聯招會網站 - 申請資料填報系統 」註冊,上傳備審資料,以及在4月29日前完成「身分及學歷證件正本核驗」,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畢業生學歷驗證

要注意,已畢業的香港全日制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同學,要辦理「學歷驗證」。由於疫情關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服務組暫時關閉「香港學歷驗證」預約系統。已預約的同學不受影響,可按原定預約時間前往辦理。尚未預約學歷驗證的同學,請以下列方式辦理:
1. 填妥「學歷驗證切結書」,
2. 若在海聯會報名系統尚未繳交報名費用的同學,請將學歷切結書連同學歷文件正本掃描上傳至系統學歷文件欄位(已繳費的同學可忽略本步驟),
3. 在海聯會報名系統預約辦理「身分及學歷證件正本核驗」,
4. 攜帶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正本、畢業證書正本、成績單正本及「學歷驗證切結書」,按預約時間,到指定地點辦理「核驗」,
5. 留意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重新開放驗證學歷時間,於來臺註冊入學前辦妥驗證,供錄取學校查證。

應屆畢業生則可留待取得畢業證書和完整成績表後,於9月入學前再辦妥學歷驗證即可。

6月公告錄取

錄取名單將於6月底公告。考生可到「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香港專區」查詢。


★ 資料來源: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 – 香港專區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