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個人申請】5/5起 勾選上傳審查資料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02    個人申請

  分享

★留意上傳截止時間,請參考:【111個人申請】68校 備審上傳何時截止?



111「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將於111年5月5日起,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開放系統讓考生「上傳審查資料」,通過一階審查的考生,請在校系規定的截止日前完成繳費以及審查資料的上傳。請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個人申請」網站,進入上方的「審查資料上傳」後,點選「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即可開始進行上傳作業。

今年起,除了校系另有規定郵寄或其他方式外,一律以勾選學習歷程上傳或PDF上傳的方式繳交審查資料。審查資料分為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學習歷程自述及其他等5大項。不管是「勾選上傳」或「PDF檔上傳」,每一校系只能選擇一種上傳方式。上傳期間,在執行「確認」前皆可重複上傳或重新勾選。提醒同學,千萬別最後一天才上傳,以免網路塞車而無法完成上傳作業。

★請參考:【圖解】111「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系統

有學習歷程-勾選上傳

考生若有學習歷程檔,在上傳時,請先檢視系統中第1到5學期的「修課紀錄」是否正確,並依校系要求勾選「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等項目上傳,其中「課程學習成果」最多3件,「多元表現」最多10件;最後再將自行製作的「多元表現綜整心得」以及「學習歷程自述」或「其他」的PDF檔上傳,每項PDF檔的大小以5MB為限。

無學習歷程-PDF上傳

考生若無學習歷程檔,如青年儲蓄帳戶生、重考生、同等學力報考生或境外學歷生等,則可將審查資料所需的項目分項製成PDF檔,再逐一上傳。每項PDF檔大小也是以5MB為限。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