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個人申請】5/16-5/17確認高三下成績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3    個人申請

  分享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於111年5月16日至5月17日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開放給參加「111個人申請」的應屆畢業生查詢「高中(職)第六學期修課紀錄」。若發現成績證明內容有誤,請考生一定要立即向所屬高中(職)學校反映,以免影響第二階段甄試的總成績。

查詢成績方式

通過一階篩選的應屆畢業生可以進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個人申請」網站,點選上方的「審查資料上傳」,進入頁面後,點選「應屆畢業學測(或術科)考生查詢高中(職)第六學期修課紀錄系統」,即可開始查詢。

考生在查詢期間如遇到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可於上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電洽甄選委員會服務專線:05-2721799。


確認高三下成績

111年「個人申請」備審資料中的「修課紀錄」包括高一到高三共六個學期的學業成績總平均(不含補考成績),其中第六學期,也就是高三下的學科成績及總平均由所屬高中職學校上傳。因此,請應屆畢業生一定要在5月17日前上網確認自己的成績是否正確。

同學們要確認的「高中(職)第六學期修課紀錄」內容包括:第六學期各學科(含必修及選修)成績及第六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如果發現修課紀錄或成績有誤,請於5月17日前向所屬高中職反映,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