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個人申請】6/9-6/10上網填志願序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6-06    個人申請 , 師資保送甄試 , 醫事公費生

  分享

111學年度各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的錄取結果已公告了,「大學問」(www.unews.com.tw)提醒已被大學錄取的考生,不管是正取或備取,就算錄取單一校系,皆須於111年6月9日至6月10日上網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才能接受統一分發,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無法分發。

★如何操作志願序系統?請參考:【圖解】111「個人申請」登記志願序系統

此外,111學年度「離島地區及原住民籍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升學國(市)立師範及教育大學聯合保送甄試」錄取生,以及「原住民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甄試」錄取生,也須同時與「個人申請」錄取生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6/9登記志願序

錄取生登記就讀志願序時,請以本人「學測應試號碼」、「身分證或居留證號碼」及「密碼」,以及網頁上顯示的驗證號碼登入「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

【登記時間】:111年6月9日至6月10日,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9時止。

【登記方式】:於登記期間至甄選委員會網站,選擇「個人申請」,進入「網路登記志願」後,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選項,輸入個人證號及自行設定的密碼,即可開始登記志願序。

★志願怎麼填?請參考:【個人申請】6個志願,怎麼排序?

登記志願序 注意事項

1.錄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2.進入登記就讀志願序畫面後,請先確認個人資料、錄取校系名稱,以及正、備取名次等是否正確。再將第一志願設定為1,第二志願設定為2,以此類推。

3.完成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後,考生請存檔或列印「就讀志願表」。之後若對就讀志願序登記相關事項有疑義時,須附上「就讀志願表」,否則不受理。

4.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作業「送出」後,則不能要求修改,故請考生務必審慎考量後再送出資料。若未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也不能要求補救,因此為避免網路塞車,請儘早完成登記。

5.「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是大學「繁星推薦」第八類學群的錄取者,則不能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6.「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則不能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7.若是以「離島生」、「原住民生」或「願景計畫生」的身分報名,若在同一校系的招生名額及外加名額皆獲錄取(含正、備取),則登記就讀志願序時,須先將該校系招生名額志願序登記在外加名額志願序之前;若將該校系招生名額志願序選填為放棄,則該校系外加名額志願序則同為放棄,還請考生留意。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