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2022遇見大馬】國立東華大學 培育未來的國際人才 收藏

  國立東華大學   2022-06-01    馬來西亞 , 國立東華大學

  分享

很多僑生到台灣讀大學,都會有不同的疑問,例如可以雙主修嗎?可以到其他國家作短期交流嗎?資金不夠又怎麼辦?畢業後該如何規劃呢?

針對同學們的疑惑,「大學問」(www.unews.com.tw)特地邀請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副國際長侯介澤教授,現身說明如何跨學系修讀學分,甚至到國外增廣見聞,讓你成為未來世代搶手的國際人才。

影片重點搶先看

1. 「2020世界大學排名」(THE)台灣第十名。
2. 跨學院學程制雙主修。
3. 以學生為本的「三創課程」—創意教育、創新主題、創生生活。
4. 跨年級跨領域跨學校的專題課程。
5. 僑外生100%住宿機會。
6. 多采多姿的校園活動。
7. 各方案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8. 451姊妹學校增加國際視野。
9. 充裕的僑生獎助學金。

永續東華培育未來世代的國際人才




【延伸閱讀】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人社院 積極創新與實踐
【國立東華大學】理工學院 建設綠色科技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 具國際視野
【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 研究X教學X服務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發揚台灣藝術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融合多族文化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建構永續生態
【國立東華大學】海洋科學學院 整合海洋資源


【編輯快報】
「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講座」2022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都是今年唯一馬來西亞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大馬高中生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系列講座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

★大馬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