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1四技甄選】6/23起 查詢甄選總成績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6-20    四技甄選

  分享

111學年度「四技甄選」的「甄選總成績」於111年6月23日10:00起在「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四技甄選」網站上提供查詢服務,一直到111年7月4日17:00截止。請考生一定要上網確認,若有疑義可提出複查。

另外,各甄選學校也會在這段期間於學校官網陸續公告「甄選總成績」,並寄出甄選總成績通知單給考生,還請考生留意信件收取。

★什麼是「甄選總成績」?請參考:【四技甄選】「甄選總成績」怎麼算?

「甄選總成績」查詢方式

「一般組」考生,請進入「考生作業系統」,點選「甄選總成績查詢」,即可查詢篩選結果。

「青年儲蓄帳戶組」考生,則請進入「青年儲蓄帳戶考生專區」,同樣點選「甄選總成績查詢」,即可查詢篩選結果。

「甄選總成績」複查方式

考生若對甄選總成績(含競賽、證照審查結果)有疑義,可向甄選學校申請複查。

【複查期限】:請在各甄選學校所訂定的成績複查截止日前辦理。(查詢:「一般組」各校截止日「青年儲蓄帳戶組」各校截止日

【所需資料】:「甄選總成績複查申請表」

【申請方式】:填妥「甄選總成績複查申請表」,在各校複查期限前,傳真至甄選學校辦理複查,並以電話確定是否收到傳真。(各校電話傳真請參閱簡章附錄四「甄選學校代碼暨地址電話傳真一覽表」

【注意事項】
1.複查以1次為限,逾期或未依規定辦理,甄選學校將不受理。

2.只能針對成績是否漏列或計算錯誤提出複查申請,不能要求重新評分或補送競賽獲獎、證照證明等相關資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