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1四技甄選】7/6-7/9上網填志願序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7-03    四技甄選

  分享

111學年度「四技甄選」科大各校第二階段的甄選結果已公告,「大學問」(www.unews.com.tw)提醒錄取的考生,不管是正取或備取,就算錄取一個系組,皆須於111年7月6日至7月9日上網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才能接受統一分發,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無法分發。

★如何操作志願序系統?請參考:【圖解】111「四技甄選」志願序登記系統

7/6登記志願序

登記就讀志願序時,請以本人「統測准考證號碼」、「身分證字號」及「通行碼」,以及網頁上顯示的驗證碼登入「登記就讀志願序」系統。

【登記時間】:111年7月6日上午10時至7月9日下午5時止。(登記期間每日24小時開放)

【登記方式】:請至「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四技甄選」網站,「一般組」考生進入「考生作業系統」,選擇「登記就讀志願序(一般組)」;「青年儲蓄帳戶組」考生則請點選「青年儲蓄帳戶考生專區」,同樣選擇「登記就讀志願序(青年儲蓄帳戶組)」即可。

登記志願序 注意事項

1.錄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2.進入登記就讀志願序畫面後,請先確認個人資料、錄取校系名稱,以及正、備取名次等是否正確,再開始依序排列志願序。

3.完成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後,請存檔或列印「就讀志願表」。之後若對就讀志願序登記相關事項有疑義時,須附上「就讀志願表」,否則不受理。

4.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作業「確定送出」後,則不能要求修改,故請考生務必審慎考量後再送出資料。

5.若未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或登記後卻未「確定送出」也不能要求補救,因此為避免網路塞車,請儘早完成登記。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