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致理科技大學】連續七年蟬聯私立科技大學「企業最愛大學」冠軍 收藏

  致理科大   2022-07-23    四技科大 , 港澳生

  分享

選擇致理五專,保障5 2 2取得碩士學位

致理科技大學歷來招生成績亮眼,註冊率穩定維持在95%以上。致理學制完整,包括五年制專科部(念畢中三就讀)、二年制學士班(專科畢業就讀)、四年制學士班(高中畢業就讀)以及碩士班。港澳學生如果選擇五專部,師資與大學部共享,畢業後獲得副學士學位,並可繼續申請就讀二年制學士班甚至碩士學位,完成5 2 2的就學歷程。另,致理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合作辦理5 2(專科 大學)雙聯學位模式,強化國際升學途徑。致理採「終身導師」制度,保證提供宿舍,針對五專部學生以近距離輔導照顧方式,讓家長安心。
致理科大已連七年蟬聯私立科大「企業最愛大學」冠軍寶座_深受雇主肯定

以商務管理為經,創新設計為緯

面對未來不斷變動的世界,隨著AI、大數據等科技廣泛應用在商務上,企業對新世代商務管理人才的需求也大幅改變︒因應新興產業發展,致理力求在課程設計、人才培育與教學方法接軌時代脈動,採取以商務管理為基礎,融合創新設計與科技,規劃智慧商務和智慧生活二大主軸,培育新商務模式人才,滿足各種新形態的服務。在智慧商務方面,聚焦在最夯的金融科技與智慧流通等領域;至於智慧生活,則包括橘色服務、智慧物聯與綠色經濟等。
致理打造人機合作智慧應用實驗室,讓學生能使用頂尖設備,帶著最新技術到業界服務。

超前部署數位環境,打造領航數位走廊

致理超前部署建置「領航數位走廊」,串連數位攝影棚、虛實整合雲端共學教室與AI數位設備等多元化環境,提供實體、線上與直播教學,每個系至少有三間以上新科技專業教室或實驗室,如AR、VR教室、NEXT智慧製造實驗室、AI大數據實驗室、人工智慧與數位創新實驗室等,讓學生能使用到頂尖設備,帶著最新技術到業界服務。
致理科大建構新世代商務人才數位教育環境不遺餘力,圖為虛實整合的雲端共學教室︒

產學攜手合作,打造職場即戰力

除了專業的硬實力,還有USR服務精神的軟實力,再加上實習累積經驗,致理學生「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因而深受雇主肯定,且反映在高出全國大學平均薪資水準之上。根據人力銀行資料顯示,致理已連七年蟬聯私立科技大學「企業最愛大學」冠軍寶座,也是唯一私立科技大學同時入選軟體網路及金融業兩大燙金產業最常邀約學校的前10名。致理學子畢業一年後高達9成投入職場,比全國大學畢業生就業率高出15.54%;薪資水準則平均高出1.5~8%,成為幸福就業的保證。 不管大環境如何變,致理都能應變,要成就學生順利升學、專業高薪就業,成為生涯贏家。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