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長榮EMBA高爾夫聯誼會例賽 齊聚揮桿切磋球技 收藏

  長榮大學   2022-08-01    長榮大學

  分享

長榮EMBA高爾夫聯誼會於7月27日在第十五屆會長106級鄧陳亮的帶領下於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第十五屆第一次例賽。長榮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傑毓與EMBA執行長翁耀臨的除到場支持外,翁耀臨也參與本次例賽,與鄧陳亮以及所有會員一起切磋球技。

長榮大學EMBA高爾夫聯誼會在第一屆會長94級周宏儒、副會長101級吳太琪,與總幹事99級曾俊凱的熱心奔走下於2007年成立。期間96級學長蔡文雄代表球隊邀請學長姐出席多場校外聯誼長達多年之久。吳太琪在「貴於永續、意在傳承」的初衷理念下接任第十屆會長,再次帶領球隊提倡高爾夫運動之推行,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帶動EMBA校際聯誼之風氣,藉此交換教學及學習心得,提升EMBA教學素質以及產、官、學界對EMBA之認同,活絡EMBA學生向心力及榮譽感。

近年來,翁耀臨投入高爾夫學習並極力導入高爾夫球課程,希冀透過高爾夫平台引進企業培育今日及未來的國際化領袖人才之豐富資源,凸顯長榮EMBA課程重要特色。長榮EMBA與長榮EMBA高爾夫聯誼會協力合作推廣高爾夫運動,提升學員挑戰自我、與國際接軌、展望未來,再創企業成長高峰。

今年11月,翁耀臨更將帶領長榮大學EMBA首次參加今年於南寶球場舉辦之2022全國EMBA高爾夫聯誼球賽。將透過此次大型活動與友校EMBA進行交流。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