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長榮大學運技系 受邀上「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 收藏

  長榮大學   2023-01-17    長榮大學

  分享

1月11日電視節目「綜藝大集合」於台南市歸仁區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進行節目錄影,並邀請長榮大學運動競技學系(以下稱運技系)的師生一同參與。運技系共20位師生代表前往錄影,一起賣力闖關拚獎金。

運技系橄欖球隊的學生王家憲受邀挑戰遊戲「提著行李向前衝」,此遊戲不只考驗臂力也同時考驗萬國通路行李箱的堅固性,王家憲在遊戲中,展現平時訓練成果,靠著驚人的爆發力及全身協調性在此遊戲勇奪冠軍! 王家憲表示,能將平時訓練成果用在遊戲上很開心,多虧平時有教練的督促加上認真訓練才能順利地拿到獎金。

此次由運技系老師劉錦謀帶領運技系學生前往錄影,他開心地提到,感謝節目的邀請,讓運技系學生有機會在螢幕前展現平時訓練成果,讓全體運技師生留下寶貴且難忘的回憶。參加本次活動的運技系學會會長劉霈潔也表示,能有機會受邀上電視節目感覺很新鮮是個永生難忘的體驗,感謝節目讓系上擁有不同專長的學生齊聚,展現各自的專業能力以及運動員團結的精神一同努力拿獎金。

長榮運技系致力培育優秀運動專業人才,以體育運動知識為基礎,發展競技運動及全民運動兩大特色課程。強調具廣度與深度的學習,注重實務與理論並重的培養,以提升學生專業運動能力。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