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23大學博覽會】3/4嘉義登場 98校齊聚招生 收藏

  大學問行銷部   2023-02-16    銘傳大學 , 個人申請 , 南華大學 , 南開科技大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 長榮大學 , 健行科技大學 , 亞洲大學 , 龍華科技大學 , 中華大學 , 四技申請 , 中國文化大學 , 學測 , 明新科技大學 , 長庚大學

  分享

適逢112年學測成績公布,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2023大學入學暨嘉義區高中特色教育博覽會」將於2023年3月4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熱鬧展開,除了有80所公私立大學、18所高中職五專學校參展外,還有大學問(www.unews.com.tw)學測、統測的「一對一的升學輔導諮詢」「升學趨勢沙龍講座」,協助考生解答升學疑惑,聚焦志願選填。歡迎112學測和統測考生蒞臨會場,找到自己的理想校系。

一對一諮詢 搶先報名

想參加「一對一升學輔導諮詢」的學測生或統測生,請先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學測考生到會場報到前,記得先下載並填妥「112學測選填志願直通車 評估表」後攜帶至會場。


★搶先線上報名「一對一升學輔導諮詢」:
我要報名_學測場
我要報名_統測場

學測 統測 諮詢流程

不管你是學測生或統測生,都可以報名參加大學問的「一對一升學輔導諮詢」。當天,學測生按照自己的編號(e-mail前一天通知)、統測生依照統測報考群類,在指定時段前往大學問諮詢專區報到,和教授一對一洽詢所有升學疑惑。


升學沙龍講座 精彩內容

想要了解學習歷程與甄試技巧,想知道半導體產業未來前景、想認識雙聯學位或交換學生,你一定不能錯過中午開始的三場「升學趨勢沙龍講座」,大學問特別邀請中華大學、明新科大、文化大學的教授帶來專業分析,保證場場精彩,讓你收穫滿滿。

98校熱門專業 五大展區

今年的大學博覽會規劃有五大展區,除了有大學問的「諮詢輔導專區」及「沙龍講座區」外、參展大學包括政大、中山、中正、東吳、東海、北商大、虎科大、雲科大、中科大、中山醫、中國醫、軍校等共80校,依大學特色分為「生活經濟」、「全球供應鏈」、「經濟創新」、「在地全球化」等展區,涵蓋目前最熱門的資通訊、數位經濟、醫療照護、雙聯交換等專業校系,供高中職生盡情探索校系特色。會場中亦有18所高中職五專集中在「高中職五專展區」,供國中生探索,提早規劃就學路徑。歡迎國高中職生及師長踴躍前往參觀。

【時間】:112年3月4日(六)10:00-15:00

【地點】: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嘉義市西區大同路320號)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