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3學測】12/22起 上網查應試號碼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18    學測

  分享

113學年度學測考試的「應考資訊」將於112年12月22日開放網路查詢,包括:姓名、應試號碼、考區、試場、報考科目、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都可於大考中心官網查詢。請考生務必於考前至「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學測試務專區」,進入「應考資訊查詢」,即可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若考生報名時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大考中心也會以簡訊通知網路查詢連結網址供上網查詢。

「應考資訊」有誤,怎麼辦?

查詢「應考資訊」時,請考生務必核對各項資料,如果發現姓名、考區、報考科目等項,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請在系統開放後3個工作日內向大考中心提出更正。

【集體報名】:集體報名的同學請向代辦單位如學校或補習班反映,由代辦報名單位傳真「應考資訊資料更正表」至大考中心。

【個別報名】:個別報名的考生,請將身分證影本、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以電子郵件或傳真的方式向大考中心提出更正。傳真完成後並以電話確認是否收件。

*電子信箱:photo@ceec.edu.tw
*傳真號碼:02-23661365
*連絡電話:02-23661416 轉 608

考試時要帶有照片證件

考試當天必須攜帶身分證正本或附有照片的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居留證等作為身分查驗的證件。

★身分證或健保卡遺失怎麼補辦?請參考:【學測新制】身分證帶了沒?沒帶就GG了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