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生命科學學群】臺中場 駐站大學 大葉大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20    大葉大學 , 生命科學學群

  分享

112年12月24日在臺中明道中學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大葉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生命科學學群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生命科學學群是什麼?

生命科學學群著重於動植物生活型態及生命現象的知識探究,內容包含生物相關知識及生物科技中各領域的技術,從中統整基礎相關學科,以尋求生命科學中各領域之技術與學理的發展。研究結果可應用於食品、藥品、醫學、農業、環境工程等產業領域,對產業發展及環境保護上有極大的貢獻。(看更多

大葉大學 生命科學學群 看重哪些特質?

因人口高齡化及一般大眾的健康意識提高,醫藥與保健的人才需求穩健成長。大葉生命科學學群相關學系著重運用先進生物科技於醫療及動植物用藥與檢驗技術的創新,以及食品保健產品的開發;教學與研究重視與產業接軌,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

特別著重培育學生創造力、邏輯推理能力、批判思考能力,並歡迎人格特質具備主動積極學習、喜好動手實作的同學,報考大葉生命科學學群相關學系。

大葉大學 生命科學學群 有哪些?

生物醫學系生物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系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

大葉大學 生命科學學群 駐站教授

【生物醫學系副教授 游志文】
*專長領域:分子生物學、分子生物技術、病毒學、生物訊號傳遞、植物逆境生理等。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