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管理學群】臺中場 駐站大學 東吳大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21    管理學群 , 東吳大學

  分享

112年12月24日在臺中明道中學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東吳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管理學群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管理學群是什麼?

管理學群科系眾多,大多由管理系衍生而來,包括企業管理、行銷、航運管理、運輸與物流管理、醫務管理、管理科學等學類,主要在處理組織系統內外人事物的各種問題。課程安排多為學習溝通協調、領導規劃各種工作的資源整合或系統分析等,以培養管理人才,促使組織及企業間工作流程的順暢,確保企業獲取最大效益。(看更多

東吳大學 管理學群 看重哪些特質?

「東吳企管,學習不只在課堂」。企業管理學系以培養專業管理人才為目標,推動實務產學課程,建構五大商管學程、學碩一貫學程及專業英語課程等特色。

東吳企管選才理念為培養兼具廣度與專業知識的π型管理人才、推動兼具理論與實務的教學與研究、強調學生態度與能力的養成,以及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與多元發展,因此重視申請者之特質、多元表現、求學動機與具體學習成果。(看更多

東吳大學 管理學群 有哪些?

企業管理學系資訊管理學系

東吳大學 管理學群 駐站教授

【企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蔡宜均】
*專長領域:財務金融、氣候金融、企業ESG決策與企業碳管理等。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 博士、國立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碩士、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學士。
*經歷: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 博士後研究員。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