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高職必看】107升學重要日程表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05-10    統測分發 , 四技甄選

  分享

高職同學請留意,107學年度的「四技甄選」於107年5月25日開始報名,但在5月9日前,須完成資格審查,應屆畢業生由學校統一登錄,非應屆、原住民、中低收入戶的考生則須自行上網登錄繳件,通過資格審查後才能夠報名參加「四技甄選」招生。

另外,「統測分發」的報名時間則在七月中,應屆畢業生在107年7月16日前由學校集體報名繳費,而非應屆畢業生則於107年7月17日起開始報名,到7月23日截止。要注意的是,非應屆、特種生、中低收入戶也需通過資格審查,必須在6月13日前完成上網登錄繳件,通過資格審查後才能夠報名參加「統測分發」填志願。

「大學問」(www.unews.com.tw)將高職生兩大升學管道「四技甄選」、「統測分發」107年的時程表整理如下,供考生參考。

107高職升學兩大時程表




*各項考試及招生日期,請以107學年度各入學管道招生簡章為準。


★資料來源: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