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9國中寒假營】招募高中生工作人員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10-30    法政學群 , 文史哲學群 , 社會與心理學群

  分享

「2019寒假國中生人文社會科學營隊」目前正在招募工作人員,有興趣的高中同學,只要線上填寫表單即可報名加入工作團隊。工作人員招募截止日為107年11月4日,預計於11月7日公布工作人員錄取名單,歡迎對此活動有想法與熱誠的高中同學一起加入。

「2019寒假國中生人文社會科學營隊」由臺南一中學生所舉辦,希望提供一個平台,供國中生參與「討論」以及瞭解「議題討論」的目的以及方式,希望打開國中生的「社會意識」,同時喚起對於人文社會議題的想法及關注。有意者可洽「2019 寒假國中生人文社會科學營隊」活動官網。

招募高中工作人員

營隊工作人員分為學術部、美宣公關部、活動部、文書部,有興趣的高中同學,可以線上填寫報名表單,並註明想要進入的組別和理由。

★招募對象:高中生
★招募截止:107年11月4日
★招募方式:線上填寫工作人員報名表



★資料來源: 2019 寒假國中生人文社會科學營隊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