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08技優保送】1/16-1/18繳費填志願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1-12    技優保送

  分享

通過108「技優保送」資格審查的同學請留意,需於108年1月16日上午10點至1月17日下午24點繳交報名費,而網路登記志願則是於108年1月16日上午10點開始,至1月18日下午17點截止。完成繳費的考生才可以上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登記志願喔。

★如何操作網路登記志願系統?請參考:【圖解】108「技優保送」志願序登記系統

先取得繳款帳號繳費

通過資格審查的同學,請於108年1月16日(星期三)10:00起至「繳款帳號查詢及繳款單列印系統」,輸入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及通行碼後,查詢報名費繳款帳號及金額並下載繳款單。

請留意,繳款帳號每人皆不同,同學切勿以他人的繳款帳號繳費,或與他人合併繳費。而繳費完成後2小時,請再進入系統查詢是否繳費成功。

【報名費用】
僅報名「不限類別」的所有考生一律免繳報名費;報名其他招生類別報名費則為新臺幣200元整,經審核通過之低收入戶考生免繳報名費,中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為新臺幣80元整。

【繳費方式】
1.持具有轉帳功能之晶片金融卡(不限本人)至金融機構自動櫃員機(ATM)、網路ATM,每日24小時皆可轉帳繳費。

2.持繳款單至臺灣銀行總行或其各分行繳款,或至各金融機構(含郵局及信用合作社)辦理跨行匯款。

【繳費注意】
1.繳款手續費需自行負擔。

2.報名繳費最後1日(108年1月17日)15:30之後,請勿以郵局匯款繳費,避免因郵局隔日處理匯款而超過繳費期限。

3.繳款後交易明細表或收據,請務必留存備查。

再網路登記志願

網路登記志願時間為108年1月16日(星期三)10:00 起至108年1月18日(星期五)17:00止。請同學確認繳費成功後至「網路登記志願系統」登記志願。每人依報名類別最多可以填寫50個志願(含「不限類別」之志願)。

【登記注意】
1.登記志願前,請考生先參酌自己成績排名,詳閱簡章規定,審慎填寫志願。

2.請儘早上網登記志願,以避免因網路壅塞而造成權益損失。

3.選填的志願在未確定送出前皆可修改或暫存,一旦確定送出即完成志願登記,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修改或重新登記,故請審慎考慮後再送出資料。

4.凡於規定時間內未上網登記志願或僅暫存志願未確定送出者,均屬未登記,將喪失分發機會。

5.完成志願登記確定送出後,系統即產生「登記志願表」,考生應自行存檔或列印留存備查。之後若需提出分發結果複查申請,必須檢附「登記志願表」。

6.若已參加108學年度其他入學管道錄取且報到者,不得上網登記志願,違者取消錄取及入學資格。

7.參加「技優保送」經分發並獲錄取的考生,無論是否註冊入學,均不得再以同一證件或競賽、展覽獎項參加次一學年度及其以後之四技二專學校及大學校院相關學系技優入學,考生登記志願時請慎重考慮。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