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醒吾科大與義大利廚藝學院簽MOU 開啟國際進修新管道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19-11-28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醒吾科大與義大利廚藝學院簽MOU 開啟國際進修新管道

(醒吾科大校長與ICIF校長皮耶羅簽訂合作備忘錄)

醒吾科技大學為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拓展國際視野,與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ICIF)簽署學術交流備忘錄,將進行海外實習等合作項目,為醒吾師生進修開發國際管道。

ICIF(Italian Culinary Institute for Foreigners)成立於1991年,是義大利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國際廚藝學院,堪稱「米其林星級主廚培育殿堂」,義大利國寶級大師Massimo Bottura所經營的米其林3星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就是該學院的實習餐廳之ㄧ。

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皮耶羅 (Pierino Sassone)表示,醒吾餐旅系歷史悠久,不論是教學資源與成果都令人讚賞,很高興能與台灣指標性的餐旅院校合作;醒吾科大觀餐學院無論在師資或是硬體設備都令他印象深刻,希望透過兩校合作,讓異國學員也能學習到亞洲與台灣餐飲製備技術的精髓。

醒吾科大觀光餐旅學院結合觀光休閒、餐旅管理、旅運管理與應用英語四系,餐旅管理系結合中西廚藝、烘焙飲調等餐飲製備與服務領域,師資陣容堅強,歷年得獎無數成績輝煌。

陳義文校長表示,餐飲為兩校的強項,期盼未來兩校能資訊共享與師生交流,相互切錯技藝與文化交流。此項合作是國內技職院校少有的國際資源,期許同學們未來能善用機會,為自己的未來創造更多可能性。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