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插旗網紅藍海 醒吾科大舉辦直播競賽 挖掘新秀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19-11-20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插旗網紅藍海 醒吾科大舉辦直播競賽 挖掘新秀

繼與1111人力銀行、Up Live聯名合作「網紅學院」,結合業界、學界資源培訓網紅人才,獲得迴響。醒吾科大日前再辦全台「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挖掘直播新秀。本屆競賽主題貼合林口在地特色農產品—有機菜,廣邀全國高中職、大專生參加,藉由初生之犢天馬行空的創意以新媒體直播方式推廣在地特色農產。

醒吾科大深知唯有建構出一個實務的教學環境,學生的學習才能與業界接軌。因此課程規劃的重點透過地域、產業與優秀人才的多元結合,期望帶動地方產業發展及專業人才的培育。藉由與在地企業產學合作,讓學生們直接接觸業界對於直播及社群經營的需求,轉化成課堂上的實務演練。上半年搭配母親節的活動,與鍋寶合作推出一系列針對年輕族群所行銷的家電網路影片。下半年在課程規畫上協助在地打鹿岸原住民餐廳經營社群媒體,以分組執行方式,帶動餐廳粉絲團人氣。

此次舉辦的「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也是透過與林口在地的四家有機農場合作,芽寶寶有機農場、周好小農場、畦遊季有機農場及語林農場共同合作,提供對於網紅直播有興趣的年輕人一個創意表現的平台。學校也邀請目前在直播業界具有相當知名度,曾獲Youtube大獎的伊林人氣網紅鄭雅昀Selina、擁有近20萬粉絲的Youtuber Gino勁宥及阿里巴巴電子商務專業講師蔡建郎來擔任此次競賽活動的評審委員。評審們也會直播他們對於參賽者的評選標準及得獎小秘訣,參賽者們敬請期待。更多相關資訊請上Youtube頻道搜尋「醒吾一番」。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