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醒吾科大榮獲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英雄聯盟》總決賽季軍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19-12-18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醒吾科大榮獲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英雄聯盟》總決賽季軍

2020 Predator League台灣英雄聯盟項目總決賽,於12月13日起一連三天,在三創電競館展開精彩賽事,由前12強隊伍競逐2020亞太區電競聯盟大賽門票,以代表台灣前往菲律賓進行國際決賽。最終醒吾科大代表隊榮獲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英雄聯盟》總決賽季軍,不但參賽選手的辛苦努力獲得回報,也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紛紛表示希望能持續努力,繼續參與更多重要賽事,以登上國際舞台為目標。

Predator電競聯盟預賽今年共在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7個區域進行預賽,為深耕校園教育並培育國內電競人才,宏碁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邀請包括醒吾科大在內具備Predator專業電競設備的20所聯盟學校參賽,透過經驗的累積,養成選手在不同項目的團隊默契與實戰技巧。為了爭奪進入總決賽的資格,醒吾科大從10月份舉辦一連串校內競賽,經過激烈競爭後由資訊科技應用系蔡承家、劉康驊、黃芯強、劉康煜及資訊管理系章家誠組成最強團隊,再經過兩個月密集紮實的訓練,終於在總決賽傳來佳績。

醒吾科大近年來積極投入電競產業的人才養成,並與包括宏碁在內多家知名企業合作,打造完善的軟硬體設施,例如電競教室、水冷式電腦、直播室等等。除了電競選手外,包括專業電腦組裝、賽事講評直播、遊戲開發等等,都是培育的重點項目,期望幫助有興趣的學生在電競產業的不同領域,都能有專業且突出的表現。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