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9個人申請】師大防疫取消面試 3系補繳書審資料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4-09    個人申請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分享

★防疫期間,請隨時留意申請校系是否啟動應變措施,請參考:【109個人申請】二階甄試防疫應變措施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學年度個人申請的第二階段甄試,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啟動應變機制,全面改採書審,取消面試及筆試,約有1,800位報名師大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的所有考生,不需要到校參加面試或筆試。

各學系取消面試調整後的成績計算方式,與原簡章不同,請考生務必查詢各學系的應變版簡章及各項目調整後的佔分比,以做好準備。

國、英、特教3需補繳書審

而原簡章沒有書審資料的學系,在啟動應變措施後,考生須依應變版簡章的規定,補交書面審查資料。包括國文系、英語系、特殊教育系等3系,報名的考生須在期限內備妥書審資料PDF檔,e-mail至學系收件信箱,書審資料有任何問題請與學系助教聯絡。

2學生確診 達停課標準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於4月9日出現第二位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全校目前實施遠距教學至4月17日止,因此原定於4月17日展開的109年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依教育部及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全面改採書面審查,所有報名第二階段的考生,不需到校參加面試或筆試,以避免衍生任何可能風險。

師大於實施遠距教學期間,除學生不須到校外,學校教職員工仍正常到校,以維持校園防疫工作及支援遠距教學事宜。並完成全校大消毒,未來會在相關場域使用時,再加強消毒工作。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