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料理之王第二季海選開跑 各路好手齊聚醒吾科大一爭廚神寶座 收藏

  醒吾科大   2021-02-28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料理之王第二季海選開跑 各路好手齊聚醒吾科大一爭廚神寶座

第二季料理之王海選於今日(2/28)在醒吾觀餐大樓舉辦,在第一季節目加持之下,第二季海選消息更是吸引眾多料理界各路好手參賽,本次海選舉辦的場地特別選在第一屆參賽選手游星淵的母校「醒吾科大觀餐學院」舉辦,希望能讓參賽選手在高水準的廚房中一展廚藝。

今日海選採一輪6位選手進行比賽,參賽者必須在30分鐘內做出指定料理,每輪將選出一位準進棚選手。由國際名廚暨醒吾觀餐學院副院長「黃寶元」及台灣神廚之稱的「阿發師」施建發擔任評審,對於有機會能上電視一展廚藝,參賽選手個個是卯足全力發揮,希望將最驚艷的料理端上裁判桌,爭取代表榮耀的金鍋鏟。

本屆海選也有數位餐旅系校友回母校參賽,洪祥豪學長對於觀餐大樓教室硬體設備之完善十分讚嘆,不管是中式或西式廚藝教室設備都堪比業界廚房水準,各類功能型的專業教室也都一應俱全。鄭當翰學長也鼓勵學弟妹能在這麼好的硬體環境下把握學習機會,多多參加各類大小型比賽累積自身經驗,比賽中互相切磋更能增進自身廚藝。

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料理競賽之後,到底是哪幾選手有機會進入料理之王的攝影棚中呢?誰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電視名廚?請大家持續關注料理之王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