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老地精執導BL告白戲 優美醒吾校園滿滿腐味 收藏

  醒吾科大   2021-03-09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曾擔任反骨男孩專業攝影師、剪輯師陳慕詩,去年底拍攝第一部BL(Boy's Love的簡稱)微電影《那些年,我們》,成功的創造了BL火紅話題。今(8)日與知名演員于樂誠至醒吾科技大學,在美麗林蔭大道校園拍攝充滿腐味BL告白戲,新媒系同學充當臨時演員,學習挑戰BL戲尺度。

于樂誠前年主演的電影《玩命貼圖》於台灣上映,榮獲多項國際影展入圍。目前他與陳慕詩合作經營自媒體《進擊少年團》,第二系列由于樂誠挑大樑、陳慕詩執導,由於要拍攝地點需校園場景,特別回陳慕詩母校醒吾科大拍攝bl告白戲。

陳慕詩醒吾科技大學新媒系畢業後,原本從拍攝工作,最近轉戰YouTuber發展自己的頻道「老地精」,他畢業展的作品就是拍攝cosplay紀錄片,畢業後從事與所學相關的工作,把在學校學到的攝影與剪輯和工作融合一起,才能讓自己利用專業發展到現在。

《進擊少年團》拍攝現場搬回母校,獲新媒系同學熱情歡迎,並充當臨時演員,由陳慕詩全程號令演出令人動容告白戲。他很感謝新媒系林添勝主任大力支持,才能順利完成拍片,當年拍畢業展對他幫助很大。

今年醒吾科大新媒系畢業展「播bar」,將於3月24日至26日校內展出、校外5月14至17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