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醒吾USR助有機農創商機 獲侯友宜頒獎表揚 收藏

  醒吾科大   2021-11-12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醒吾USR助有機農創商機 獲侯友宜頒獎表揚

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感謝狀予醒吾科大陳義文校長(左二)。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出席新北農業創生聯合展售會,頒發醒吾科大校長陳義文感謝狀,讚譽醒吾科大在USR(大學社會責任)計畫中協助林口在地有機農業發展。新北市農業局推動之新北農業創生計畫,匯集了3大產業、5組在地團隊及8所大學共同推廣在地產業,從產業鏈發展、大學聯盟跨界合作,推廣不一樣的新北產業特色與亮點。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5% Design Action執行新北農業創生計畫,醒吾科大康柏楷老師帶領學生團隊參與「林口有機村」品牌形象設計及改造行動,透過與小農及眾多專業輔導顧問進行討論、盤點問題、品牌定位、到實際的設計行動和輔助行銷,規劃一系列新的小農品牌形象,除了提升林口有機村的正面形象和能見度之外,也讓學生能有品牌營銷的實戰經驗。

此外,今年醒吾科大與林口有機村、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合作共同推廣「林口三井小農直販所」,利用小坪數的展示空間結合校內直播電商與設計團隊舉辦活動,包括配合竹子產季邀請三芝地區的青年農友做快閃直播、職人的竹雕技藝,將竹子與小農販售的多肉植物結合等,除了展示產品全新的亮點,也刺激消費者買氣。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