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1個人申請】4/14-4/20練習上傳學習歷程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4-11    個人申請

  分享

111學年度「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的方式有兩種,一是將學習歷程檔案勾選上傳,另一是自行製作pdf檔上傳。一般來說,除了大學校系另有規定外,一律以網路勾選上傳學習歷程的方式繳交,若無學習歷程檔的考生,如青年儲蓄帳戶生或非應屆生等,則可使用上傳pdf檔的方式繳交校系所需的審查資料。

有學習歷程檔的考生,可於111年4月14日至4月20日每天9:00至21:00期間,先上網練習如何勾選上傳學習歷程檔案。同時,也可查看自己第一至四學期的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的學習歷程檔資料有無錯誤。

【學習歷程檔】重傳PDF VS 高中三年認證 哪種好?


練習上傳學習歷程

請有學習歷程檔的考生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申請入學」網站,點選上方的「審查資料上傳」,選擇「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測試系統」,登入後即可開始練習如何勾選上傳校系所要求的學習歷程檔。

★請參考:【圖解】111「個人申請」審查資料上傳系統

查看四學期紀錄

此外,考生在「審查資料上傳測試系統」中也可先查看自己第一至四學期的學習歷程檔有無錯誤,包括: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資料。若發現資料不對,請於4月20日前向就讀學校反映,校方將於三日內確認並更正。

若有誤卻未在期限內向校方反映,則視為認同資料庫中的學習歷程檔,日後就不能再申請複查或申訴了,還請考生留意。


 返回  

  延伸閱讀